注册

温州高速现半挂车运载飞机坦克 被警察截拦


来源:人民网

民警表示,许多驾驶员反应,为了观看飞机和坦克,都相继减速观望,对高速公路的安全通行造成了一点的影响。高速交警提醒,运载吸人眼球的货物时,要尽可能用篷布加以掩盖,避免其他驾驶员因分心导致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温州高速现河南籍货车运载飞机坦克(资料图)

原标题:温州高速惊现半挂车运载飞机坦克引观望

人民网温州9月18日电 今天下午,温州高速交警不断接到驾驶员反映,经过浙闽收费站时,看到一辆民用普通货车正运载着飞机和坦克。随后,民警在浙闽省际卡口拦到了该辆河南籍半挂车。

据驾驶员王某介绍,他从上海运一架飞机和一辆坦克去福建参加展览,该飞机和坦克是已经退役的军用装备,被老板买下后改装做为艺术品,动力装置及武器均已经拆除,现在就跟大型模型差不多。

民警表示,许多驾驶员反应,为了观看飞机和坦克,都相继减速观望,对高速公路的安全通行造成了一点的影响。驾驶员王某也承认,从上海发车出来后,路上一直是大家的焦点,尤其进入高速服务区后,还有很多人相继拿出相机拍照。原本也想用篷布盖起来,但又担心刮擦到飞机、坦克的油漆,所以就没盖了。

高速交警提醒,运载吸人眼球的货物时,要尽可能用篷布加以掩盖,避免其他驾驶员因分心导致不必要的事故发生。(金理岳黄佳佳)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坦克 飞机 运载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