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汉光军演规模空前 反潜火箭弹失控险击中旗舰(/24)

2014-09-18 11: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综合中央社及中通社报道,台湾“汉光30号”海上实兵操演17日在东部外海举行,是历年台湾规模最大的海空演习,总计80多艘大小舰艇在海上参与不同科目的演习。17日上午进行反潜作战操演时,参演的两艘济阳级军舰分别发射两枚反潜火箭,模拟攻击水下的敌军潜舰,但其中一枚反潜火箭升空后,疑因伞包打不开,火箭急速旋转,落在操演旗舰左舷后方水面,场面惊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