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用身体运毒被查 3天内排出44袋毒品(图)


来源:华商报

一袋、两袋、三袋……42岁的女子郭某不停上厕所,每次上完厕所都要拿出一个小袋来,里面有白色的粉末。”民警说,“郭某承认吸毒,偶尔注射毒品,染上这个毛病有一年了,因没钱继续吸食就答应帮对方运毒。

警方展示从郭某体内排出的毒品华商报记者汤继颖摄

原标题:女子体内藏毒品44袋 光排毒就排了3天(图)

华商报讯(记者苗巧颖)一袋、两袋、三袋……42岁的女子郭某不停上厕所,每次上完厕所都要拿出一个小袋来,里面有白色的粉末。这一排,就是3天,总共从肚子里排出如同成年人拇指大小的小袋共44袋,里面都是海洛因。

大巴车上她神情慌张

9月4日晚7时,在六村堡高速入口处,一辆从成都开往西安的大巴车缓缓停靠,接受西安警方的盘查。

当天在此盘查的是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土门派出所民警。“车上坐满了人,有两个人引起我们的怀疑!”土门派出所民警孙警官说,一个是一名中年妇女,神情慌张;另一个是年轻小伙,看上去很怕警察。“我们当时并没盘问他们,发现不对劲就下了车。将大巴放行。”孙警官说,随后他们派了辆车一直跟着大巴,直到大巴车驶入西安火车站跟前的汽车站里,警察才上前,想着那两名可疑人员会有人接应,但到站后好一会儿也没动静,于是动手,将二人带回讯问。

“经查,年轻小伙没啥事,当场就放了。但那个可疑的妇女被查出下体藏了两包海洛因,各有十几克,妇女交代说姓郭,是在成都街头被一女士当街拦住,表示愿出4000元酬劳,让她往西安运送这些毒品。”民警说,“郭某承认吸毒,偶尔注射毒品,染上这个毛病有一年了,因没钱继续吸食就答应帮对方运毒。”

医院拍片发现体内藏毒

郭某对雇她运毒的人的信息一无所知。她说自己只是被告知只要到西安,就会有人来找她,当时对方还说会有人跟着一起来西安的,到站也会有人来接,但她没想到来接站的竟是警察。

郭某身体看着很难受,民警怀疑她的体内还藏有毒品,便带着郭某到医院拍片,片子显示,在郭某的胃里,的确有不少白色东西,“看来她是把包装好的毒品吞进了体内。”办案民警说,在确定后,便开始让郭某排泄。

“排毒就排了3天,总共排出44袋毒品,全是海洛因。一小袋一小袋的,每袋最少四五克,最多的十几克,全用避孕套包裹,每袋都套了三到四层避孕套,严实得很。下体藏的两袋毒每袋都有十几克。郭某身体总共藏毒400余克。”民警说,胃液等食物会对塑料进行腐蚀,一旦将避孕套腐蚀破了,毒品流出就会要了运毒人的命,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么玩命的事,郭某竟然不知道她究竟吞下去多少袋毒品。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郭某 排毒 体内藏毒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