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兵工集团录用中戏美女 女方:已接新戏不入职(图)


来源:新京报

昨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回应称,菅某确已通过北方车辆研究所工会某职位的初试,但其已经主动放弃该职位。菅某发微博表示,放弃职位源于接到新戏,不愿意放弃表演。

微博截图

演员菅某

原标题:招中戏美女兵工集团:拟入职工会

昨日下午2时54分,菅某发微博回应称,确已通过北方车辆研究所工会文体岗位初试,但因不愿放弃表演,因而未入职。

新京报讯(记者 何光)日前,一份《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2014年在京单位引进毕业生信息公示表》中,其下属单位北方车辆研究所招聘的人员中出现了中戏表演系专业应届毕业生菅某。“兵工厂内为何要招表演系的美女?”不少网友表示疑惑。

昨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回应称,菅某确已通过北方车辆研究所工会某职位的初试,但其已经主动放弃该职位。菅某发微博表示,放弃职位源于接到新戏,不愿意放弃表演。

网友

请中戏美女“造坦克”?

昨天,首发该公示表的中国兵器人才网(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办)已无法打开。网传的公示表截图显示,14名毕业生被录用,涉及安全工程、采矿工程、金融学、法学以及表演等12个专业,其中菅某的公示信息位于最下方。不过公示的内容中未提及岗位。

截图显示,该表从9月15日开始公示,公示期为一个月,公示表落款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造坦克、装甲车的兵工厂,却引进了一位中戏的美女,表演专业本科,转型蛮大的!”不少网友表示不解。

兵器工业集团

入职岗位为下辖工会

昨日下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办公厅主任赵延成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公示表中录用的表演系毕业生确为内地演员菅某。

赵延成称,菅某原来的入职岗位为北方车辆研究所下辖工会,是其主动报名,已通过初试。但由于公司工会办公地址处在郊区,较为偏远,在拟公示阶段,菅某已经放弃入职。“由于公示材料需要层层报批,耗时较长,她放弃入职的信息没来得及更新,出现在公示名单中。”

当事毕业生

因接新戏放弃国企工作

“原想按照爸爸妈妈的意愿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就应聘了一家单位的工会文体岗位,面试也不错,但是前段时间又接到了新戏,读了四年表演,真心不想放弃。所以并未到该单位工作。”昨日下午2时54分,菅某发微博回应称,确已通过北方车辆研究所文体岗位初试,但因不愿放弃表演,因而未入职。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招聘 人才网 应聘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