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SIS发布威胁视频 警告美国勿派地面部队(组图)


来源:凤凰卫视

极端武装组织伊斯兰国发放新的视频,警告美国如果派出地面部队清剿伊斯兰国,将会受到重创。 视频名为“战争的火焰”,内容是宣传武装份子的攻势,期间穿插着坦克被摧毁、美军人员受伤、美

视频画面

极端武装组织伊斯兰国发放新的视频,警告美国如果派出地面部队清剿伊斯兰国,将会受到重创。

视频名为“战争的火焰”,内容是宣传武装份子的攻势,期间穿插着坦克被摧毁、美军人员受伤、美国总统奥巴马讲话等片段。视频长大约一分钟,星期二上载到互联网,相信是回应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美国可能会派出地面部队到伊拉克”的讲话。

邓普西星期二出席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时表示,如果目前美军空袭伊斯兰国的政策达不到效果,他会建议奥巴马出动地面部队加入作战。不过,白宫发言人其后表明,奥巴马不会派出地面部队到伊拉克或者叙利亚作战。

相关专题:伊拉克危局  

[责任编辑:PN029]

极端组织IS发新视频 警告美国勿派地面部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7/c311174a-5593-408e-a1e1-d44928d8a6a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