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英九首登军舰校阅军演 戴墨镜挥手致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军“汉光30号”演习今天上午在台湾东部外海实施海上实兵操演,马英九登上纪德级“左营”舰亲自校阅。

马英九(左2)登上纪德级“左营”舰亲自校阅,在舰上挥手致意。台湾“中央社”图

台湾海军舰队今年出动各型舰艇,规模历年最大。台湾“中央社”图

台湾海军舰队今年出动各型舰艇,规模历年最大。台湾“中央社”图

马英九登上纪德级“左营”舰,从海军中正基地出发,前往校阅。台湾“中央社”图

纪德级“马公”舰(右)与“左营”舰(左)先后从海军中正基地出发,之后在海上会合。台湾“中央社”图

原标题:台军“汉光30号”海上演习 马英九首度登舰校阅(组图)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军“汉光30号”演习今天上午在台湾东部外海实施海上实兵操演,马英九登上纪德级“左营”舰亲自校阅。

据报道,今年参与演习的船舰超过20艘,是近年来罕见的大规模演习。这也是马英九就任以来,首度登上海军军舰出海视察演习。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演习 马英九 台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