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信女儿发布与父亲合影 备注写“中国北京”(图)


来源:环球网

15日,泰国前总理他信的女儿在IG上发布一张与父亲的合影,备注上写着“中国”、“北京”。那是一张像是自拍的大头照,他信和女儿在照片中笑容满面。

他信女儿发布与父亲合影

原标题:他信女儿发布与父亲合影备注写“中国北京”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实名认证的微博“泰国头条新闻”发布消息说,15日,泰国前总理他信的女儿在IG上发布一张与父亲的合影,备注上写着“中国”、“北京”。那是一张像是自拍的大头照,他信和女儿在照片中笑容满面。

报道称,由此可以推测,现在他信与女儿正在中国北京,并可能将于9月23日至25日前往香港,与为泰党前议员们进行会面。

泰国星暹传媒8月23日曾报道说,他信最近到香港为其小女儿庆祝生日,并会晤包括一些前议员和内阁成员在内的数名泰国政治家。目前,巴育出任总理的新政府被认为正试图消除他信家族的所有影响。

他信简介

他信·西那瓦,泰国前总理、企业家,第四代泰国华裔客家人。泰国前任总理英拉·西那瓦的哥哥。

1949年7月26日出生于泰国清迈,1969年考入曼谷警官学校,并以全校第一的成绩毕业,之后在警界工作,后弃警从商。1973年获政府奖学金赴美国东肯塔基大学和休斯顿州立大学攻读犯罪学,先后获得刑事司法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2001年2月9日当选为泰国第23任总理,成为泰国史上第一位任期满四年的总理,也是第一位通过选举连任的总理。

2006年9月19日泰国军方发动政变,他信被迫下台,流亡海外。

他信政绩显著,他将泰国带出亚洲金融危机、铁腕禁毒(泰国毒品产量曾居世界第二),并对泰国南部的穆斯林武装分离运动进行严厉的军事镇压。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