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特种兵部队再现虐待事件 士兵遭“电流拷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15日,据韩国陆军介绍,韩国现任特种兵中士借紧抓军纪为由,对继任下士实施“电流拷问”式的虐待行为受到指控,8月末被拘留。 据报道,韩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15日,据韩国陆军介绍,韩国现任特种兵中士借紧抓军纪为由,对继任下士实施“电流拷问”式的虐待行为受到指控,8月末被拘留。

据报道,韩国1空降特种旅中士A某自2012年4月至2013年8月,曾多次连接电源发电机,对后任B某和下士C某的嘴唇和舌面施加电流刺激,实施虐行的理由多出于未熟练掌握任务,没听懂话。

据悉,中士A某使用的发电机是对讲机电源供给被切断时所使用的补助设备。该设备是12伏电流,该设备等于市面上流通的8块干电池。A某的虐待行为每次会持续几分钟,乃至十几分之间。

报道称,A某的专业技能是通信,据韩国军队相关人士介绍:“在通讯部队里为了严抓军纪,之前就存在用发电机实施电流刺激的体罚方式。之前的惩罚行为主要是把发电机电线搭在耳朵和手指头上,然后通电,产生针扎似的刺激。此次对舌头实施电流刺激有点过头了。”韩国特种兵相关人士透露:“由于上任的权限大,即使被冤枉,想要控诉也困难,部队无视控诉。”

据悉,A某除了受到电流虐待的指控外,还受到7月以来对下士C某和的D某惯施暴行的指控。

[责任编辑:薛满意]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