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媒:日自卫队下月赴俄搜救演习 欲恢复与俄接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部消息人士表示,日本海上自卫队军舰计划10月份在双方事故救援演习期间进入符拉迪沃斯托克。 日本《日本经济新闻》报周一早些时候根据日本防卫省人士的资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部消息人士表示,日本海上自卫队军舰计划10月份在双方事故救援演习期间进入符拉迪沃斯托克。

日本《日本经济新闻》报周一早些时候根据日本防卫省人士的资料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和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可能10月底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地区举行联合演习。日本防务省的消息人士向报纸透露:“搜寻行动具有人道主义性质。”

日本强调,日本军事指挥部打算恢复与俄罗斯武装力量的接触,这些接触曾因乌克兰局势暂停。

该消息人士说,“目前日本军舰进入的问题正在解决中,目前计划10月份进入。”

他还指出,通常这种演习为期1-2天。从1998年开始,两国定期举行海军联合演习。

[责任编辑:薛满意]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