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桃园绿营参选人:吴志扬勿逃避 出来公开辩论


来源:华夏经纬网

郑文灿总部发言人黄适卓表示,公开辩论是民主政治良性竞争的最佳表现,他呼吁吴志扬不要继续躲着,应出面接受民众检验。

原标题:抢攻大桃园郑文灿:吴志扬勿逃避 出来公开辩论

华夏经纬网9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桃园县长参选人郑文灿15日发出辩论战帖,要求寻求连任的国民党籍现任县长吴志扬出面与他公开辩论政见及桃园的愿景。郑文灿总部发言人黄适卓表示,公开辩论是民主政治良性竞争的最佳表现,他呼吁吴志扬不要继续躲着,应出面接受民众检验。

据报道,民进党桃园县长参选人郑文灿竞选办公室15日举行记者会,发言人黄适卓代表郑文灿要求现任县长吴志扬出面公开辩论,以藉此让桃园民众了解他们的价值差异、议题态度,以及对桃园愿景的不同看法。

黄适卓表示,吴志扬面对民众质疑只会推脱闪避,由发言人用政治语言打发舆论质疑,这不是民选首长应有的表现。

黄适卓并呼吁双方参选人的团队也应透过辩论让民众检视,因此他也要求桃园县政府新闻处处长朱康震出面辩论。

此外,记者会公布由前“立委”黄适卓、民进党前发言人张惇涵、竞选总部新闻组长颜子杰组成郑文灿“发言人团”,并强调未来还会陆续增加多位悍将。

相关专题:2014台湾七合一选举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民进党 参选人 民选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