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火力侦察兵”亮相北京 实现自主起降(/9)

2014-09-16 08:16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第五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即于9月16—18日的盛装登场,无人机厂商云集,各自携带最新无人机产品惊艳亮相。在展会现场,总参六十所带来了多款军用、民用的无人机参展。其中的3款无人直升机平台引人关注,分别是WZ-5型、WZ-5B型和WZ-6B型无人直升机。据悉,WZ-6B型无人机是一款专用的舰载无人直升机,具备运动舰面自主起降能力,能够执行战场侦察、目标指示、通信中继、电子对抗等多种任务。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