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 将怀孕7个月妻子打至全身淤青


来源:重庆商报

李梅说,地上有两根木条,金华随手操起一根木棍朝她头上打几棒,顿时鲜血直流。”  金阿姨说,李梅出事后,她每天都要去医院照顾李梅,“出事后,他(金华)一直没有给我说为什么打人。

妻子被丈夫怀疑有外遇怀孕7个月被打全身淤青

李梅(化名)讲述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本组图片由记者张路桥摄

妻子被丈夫怀疑有外遇怀孕7个月被打全身淤青

李梅(化名)身上的淤青依旧明显

原标题:怀孕7月遭家暴“他怀疑我有外遇”

“我或许是世界上被丈夫打得最惨的女人。”昨日,怀孕7个月、31岁的李梅(化名)躺在医院病床上,双臂、后背被棍棒打伤的疤痕依旧明显,“他随时疑神疑鬼,怀疑我有外遇,还录我们两人通话反复研听后,让我解释,我无法解释,他就对我动手。”对于殴打妻子一事,金华(化名)一直找各种借口回避。目前,南坪派出所已对此事立案。

全身淤青吓坏病友

昨天中午,李梅躺在南岸区第五人民医院的病床上,其父母都在旁边陪着她。李梅掀起孕妇裙和底衫,记者看到,其背部、双手手臂,到处是大块小块的淤青。

“入院时全身紫红色,把我们都吓到了。”同病房的一位阿姨称,怀孕7个月被丈夫打得这样惨。“我都想哭,哪个下得了手哟。”

李梅介绍,去年3月,经过熟人介绍,她认识了在南岸协信城开发型室的金华(化名)。今年3月,李梅意外怀孕,两人想反正早晚要结婚生子,不如趁早,今年8月14日,两人到民政局登记结婚。

“他离过婚,还和我吵嘴。”李梅的母亲说,开始他们一家人并不同意两人在一起,“后来我也想通了,离过婚的人,更懂得珍惜人,就同意他们俩交往,谁知道……”李梅的母亲说着说着就要哭出来:“有几次,为琐事争吵,他竟然指着我骂很难听的脏话。”

“看一眼邻桌就被打”

“他随时疑神疑鬼,怀疑我有外遇,然后就录我们两人通话。”李梅说,从7月份起,老公三天两头把他俩的电话录到手机里,反复细听研究,李梅越发觉得他不可理喻,没事找事。

李梅说,一次老公发现录的话里有狗叫声,就不停追问她,其实是电视里的鼓掌声。7月22日,李梅在家和父亲说话,“丈夫打电话回来,刚好听到有男人的声音,他就录音,然后回家要求我解释。”李梅无法解释,金华就用木棍将柜子和玻璃砸烂。

李梅说,从7月22日到9月10日,金华至少有4次要她解释。如8月下旬,两人去面馆吃面,邻桌有一个男客人抱着一个婴儿,李梅见孩子胖乎乎的很可爱,多看了两眼,就发现老公绿眉绿眼,面色很难看。后来,金华将她塞进轿车,开到一条小河边,要她把事情说清楚。结果,无法解释,金华就抓着她头发撞车……

“从22楼跑到1楼逃走”

李梅介绍,9月10日下午1点过,她在金华位于南岸区协信城22楼的宿舍时,金华再次因两人的通话盘问她,随之引发争吵,便开始动手打人。

李梅说,地上有两根木条,金华随手操起一根木棍朝她头上打几棒,顿时鲜血直流。紧接着,他抓住她头发往墙上撞。她拼命挣脱,却挣不开,只好用手护住头部。木棍打断后,金华拿起一根电线,继续打双手抱着肚子的李梅的双臂。打累了,金华在卧室睡着了,李梅趁机跑了出来。发现电梯蠕动得比平时更慢,李梅直接从22楼跑到1楼。随后,一名好心的哥把她送到上新街派出所报警。看到一个大肚子孕妇被打成这样,民警也吓了一大跳,让她先去医院治疗。“从住院到今天5天了,只发过几条短信,打了几个电话,电话都被我掐了。”病床上,李梅面无表情,并表示想离婚。

昨日医生表示,目前胎儿是没有什么问题,但不保证以后会不会有问题。目前,南坪派出所已对李梅被打一事立案。

说法

男子:避而不谈打人称夫妻很恩爱

昨日下午,记者一直拨打李梅丈夫金华的手机,但他都未接电话。下午5点30分,记者找到金华上班地方的办公电话。

面对他一直怀疑李梅有外遇,还殴打了李梅的事,金华一直回避,要么提出让记者报身份证号码,要么说他正在美发很忙,要么说“我们夫妻很恩爱”。总之,他一直不正面回答,找各种借口回避。

男子母亲:为阻止儿子打儿媳曾受伤

昨日,金华的母亲金阿姨说:“我从来不喊她名字,都喊她妹儿。”金阿姨说,李梅是一个很文静的儿媳,对长辈不多言多语,很孝敬人。“我很喜欢这个媳妇。”

金阿姨说,她家在长生桥附近住,儿子住在儿媳家,回家的次数不多。

这次出事前,两夫妻一次回家在家吵嘴,“我听到儿子喊李梅解释什么,但李梅说没有啥事,啷个解释嘛?”随后,儿子要打李梅,“我还抱着儿子的大腿,不让他出手,结果我的腿扭到受伤了。”

金阿姨说,李梅出事后,她每天都要去医院照顾李梅,“出事后,他(金华)一直没有给我说为什么打人。”

妇联:

已着手调查此事

昨日下午,南岸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李梅的家人已经到妇联寻求帮助,经他们初步调查,发现李梅的伤情很严重。该负责人说,从妇联的角度出发,这已经是属于家暴行为。目前,妇联已经着手调查此事。

心理专家:

男子或患记忆妄想症

重庆高级心理咨询师朱美云介绍,从李梅对丈夫的描述,初步可以判断金华可能患有记忆妄想症,其特点是怀疑自己的配偶、恋人有外偶,不相信配偶、恋人所说的一切,也不相信身边的人,只相信自己,对自己的想法很坚信,不接受实事求是的事物。“这是一种心理疾病。”朱说,患记忆妄想症的人,需要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李梅 有外遇 淤青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