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湛江一交警“车震”现场被捉奸(图)


来源:新京报

据遂溪三中附近商家介绍,“捉奸”事件发生在9月11日晚,地点为距离遂溪县第三中学约200米的铁路旁。

网帖中的照片

原标题:广东遂溪一交警“车震”现场被抓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张婷 实习生赵吉翔)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广东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交警局局长”在小轿车内与他人妻子“车震”,当场被对方老公抓到并送到派出所。今天下午,遂溪县公安局证实,该男子只是一普通交警,目前已被停职,正在接受调查。

发帖者自称,目击了“一场捉奸车震真人秀,小三的老公暗地里抓了几次都没成功,昨晚却让他抓个正着,被对方老公用钢管敲烂车窗玻璃,扭送派出所。被捉地点发生在遂溪三中铁路,偷情地点就在铁路旁边的部队。”

网帖中还贴出多张照片,照片上一中年男子全身赤裸,身上有多处看似被殴打的紫色伤痕,并有多处血迹,旁边站满了围观的群众。爆料帖中称“车震”事件的男女都有家庭:“男方为杨柑交警局局长”。

据遂溪三中附近商家介绍,“捉奸”事件发生在9月11日晚,地点为距离遂溪县第三中学约200米的铁路旁。事件发生时,许多附近的居民和路人都被惊动,见到了这荒诞的一幕。

今天下午3点半,遂溪县公安局纪检部门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此事件基本属实,但当事男子为遂溪县杨柑镇杨柑交警中队的一名普通交警,并非网帖中所传“交警局局长”。杨柑交警中队工作人员称:“没有交警局这个机构。男子40岁左右,姓名不便透露。”

上述公安局纪检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事件发生后第二天,即9月12日,已经对此交警进行停职调查。目前,调查工作还在进行,处理结果将在调查后公布。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捉奸 车震 被抓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