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劫夺巴军F-22P护卫舰失败 计划以其打美航母(/6)

2014-09-15 16: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10日中新社曾有报道称,巴基斯坦海军于9月6日挫败了恐怖分子对卡拉奇海军基地的袭击,打死3人,逮捕7人,一名海军军官在袭击中丧生。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曾于9日宣称负责。但9月11日当天,基地组织南亚分支则声明宣称负责,并宣称目的是劫夺巴基斯坦海军护卫舰,并以舰载导弹攻击美军航母。

关键词: 巴基斯坦 护卫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