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夜店杀警案主嫌投案自首:疑是富二代 拒夜间侦讯


来源:华夏经纬网

由于曾男和刘女在15日凌晨到案,但2人拒绝夜间侦讯,警方上午对2人进行侦讯后,再对外说明整起案情。

原标题:夜店杀警案主嫌投案自首 疑是富二代拒夜间侦讯

华夏经纬网9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14日凌晨台北市信义区松寿路的ATT 4 Fun夜店Spark发生凶杀案,信义分局警察薛贞国遭到黑道小弟围殴致死,主嫌曾姓男子在15日凌晨和刘姓女友投案,并带回其他涉案13名共犯。其中曾姓主嫌据了解是富二代,平日就常流连夜店,12日深夜因在夜店内和邻桌客人发生纠纷而怀恨在心,找来50多人企图报复,薛姓警察才会不幸遭围殴致死。

据报道,刑警薛贞国在遭50名黑衣人持械围殴后,警方虽然火速赶抵现场,但薛贞国当时已无心跳,送医时嘴中还插着一把凶刀,手段相当残忍,景象怵目惊心。

前往夜店消费的民众表示,当时有数十位黑衣人将薛警拖出殴打,夜店外的围事有试图阻止,但因对方人数众多,完全无法阻挡黑衣人的攻势。警方调查事发原因,曾姓主嫌在前一天曾和友人到夜店消费,却与其他客人发生冲突,当时安管人员请他们离开,曾男就和另名黄姓男子出手殴打安管,离开前还向对方呛声。

14日凌晨,曾男和刘女回到夜店出入口,他们撂人行凶,薛贞国接获通知前往处理,不料才刚到现场就遭人围住,薛问“你们带头的是谁?我是警察。”不料一群人就拿棍棒上前围殴,刘女还指着薛大喊“就是他!”薛警寡不敌众活活遭打死,恶煞随即一哄而散。

由于曾男和刘女在15日凌晨到案,但2人拒绝夜间侦讯,警方上午对2人进行侦讯后,再对外说明整起案情。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曾男 警方 刑警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