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航又一客机险酝祸 空中盘旋近4小时后迫降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外媒报道,一架马航MH198的波音737客机,13日晚10时20分从吉隆坡起飞,准备前往到印度海得拉巴。据观察,该架飞机盘旋时,先飞到吡叻州的美罗,然后再南飞,盘旋次数接近10次,皆无法降陆。

马航又一客机险酝祸空中盘旋近4小时后迫降

马航MH198在起飞3小时后飞不出大马半岛而盘旋(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9月14日电(信莲) 综合外媒报道,一架马航MH198的波音737客机,13日晚10时20分从吉隆坡起飞,准备前往到印度海得拉巴。客机起飞后不久,由于自动导航系统故障,机师为安全计决定折返。客机在空中盘旋近4小时,直至燃油耗尽,于14日晨约2时紧急降落吉隆坡国际机场。

马航发声明指,涉事客机的自动导航系统故障,对客机和乘客的安全均没影响,事故中亦无人伤亡。声明又指,客机将于14日正午再启航,预计下午1时35分抵达海得拉巴。

然而据全球航班雷达Flight Radar24现场直播,该架班机在上空盘旋的航线图令外界触目惊心。据观察,该架飞机盘旋时,先飞到吡叻州的美罗,然后再南飞,盘旋次数接近10次,皆无法降陆。

[责任编辑:薛满意]

标签:马航 海得拉巴 自动导航系统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