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僚爆料柯文哲患亚斯伯格症 柯文哲:没诊断过


来源: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昨天参加亚斯伯格症患者活动,竞选总干事姚立明当场爆料柯文哲也有一点点亚斯伯格症。柯文哲说,他没有诊断过,不知道,“这么老也不会跑

华夏经纬网9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昨天参加亚斯伯格症患者活动,竞选总干事姚立明当场爆料柯文哲也有一点点亚斯伯格症。柯文哲说,他没有诊断过,不知道,“这么老也不会跑去诊断啦!”

据报道,昨天柯文哲行程满档,参加梁文杰总部成立会时,柯则与分身郭子乾再度相见欢。郭子乾模仿柯文哲语气直呼“我惊吓过度啊,讲不出话来了!”柯文哲笑回“我没有办法模仿罗淑蕾!”引来民众大笑。不过,对“立委”罗淑蕾近日的MG149账户质疑,柯文哲说,团队会“统问统答”,“告诉罗淑蕾,一次把话讲完”。姚立明说,预计下周一、二就会提出正式反击。

柯文哲13日下午也参加由台北市树仁社会福利基金会举行的“我话我画”,董事长魏忆龙台上致辞说,“刚刚姚立明跟我说,柯医师是不是也是亚斯伯格症?一点点。”柯在台下微笑没有回应。

柯文哲说,因他的儿子也是患者之一,特别有感触,他没有正式诊断。不过,柯去年接受平面媒体专访时,就曾自爆有医师跟他说他的言行很接近亚斯伯格症。

[责任编辑:PN03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