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中市长胡志强向民众发放6000包平安米(图)


来源:华夏经纬网

山海屯竞选总部13日在大甲镇澜宫举办“平安米过火”仪式。

争取连任的台中市长胡志强(前右)山海屯竞选总部13日在镇澜宫举办“平安米过火”,现场发放6000包平安米,民众大排长龙领取。图片来源:台“中央社”

华夏经纬网9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争取连任的台中市长胡志强山海屯竞选总部13日在镇澜宫举办“平安米过火”,现场发放6000包平安米,民众大排长龙领取。

据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争取连任,山海屯竞选总部13日在大甲镇澜宫举办“平安米过火”仪式,包括廖了以、颜清标、郭荣振及林敏霖等地方派系红、黑派重量级人物到场,展现团结地方派系的阵容。

胡志强竞选总部将小包装平安米搬进镇澜宫,举行祭拜过火象征性仪式,现场挤满信徒及支持民众。

胡志强向在场乡亲表示感谢,他致辞表示:“今天到镇澜宫来,不是为了自己一人,是为了大台中与乡亲共同打拼,希望大台中的未来能越来越好,大家团结一条心,用最大的诚意走向胜利。”

现场响起热烈掌声,民众高喊“当选”,胡志强在现场发放平安米,民众争相领取,现场一阵骚动。胡志强山海屯竞选服务处在过火仪式后,现场发放6000包100公克包装的平安米,民众大排长龙热情领取。

[责任编辑:PN03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