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部署全国深入打黑 孟建柱要求除恶务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长安网12日晚消息称,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对继续深入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他指出,对黑恶势力犯罪露头就打,除恶务尽,不能让其坐大、形成气候

孟建柱

原标题:中央政法委:对黑恶势力犯罪露头就打 除恶务尽

中新社北京9月13日电 中国长安网12日晚消息称,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对继续深入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他指出,对黑恶势力犯罪露头就打,除恶务尽,不能让其坐大、形成气候。

孟建柱说,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毫不动摇地坚持依法严打方针,在深化平安中国建设的进程中,继续深入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

孟建柱说,对黑恶势力犯罪露头就打,除恶务尽,不能让其坐大、形成气候,以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孟建柱强调,部署深入开展全国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

孟建柱指出,要按照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要求,改进社会治理方式,创新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严密防范黑恶势力犯罪;要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完)

[责任编辑:PN04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