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捡尸神器”现踪台湾 女子吃后无意识甚至失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卖家说,啤酒能喝3瓶的人,大概吃10颗就有感觉,但是如果混酒的话,恐怕一颗就KO。

图自TVBS网站

图自TVBS网站

原标题:日本“捡尸神器”现踪台湾 女子吃后无意识甚至失禁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在日本被当作“捡尸神器”(捡尸:把人灌醉,再带走发生性关系或其它不轨行为)的烈酒胶囊,之前造成不少女子醉倒街头,失去意识,还大小便失禁。现在这款胶囊酒,飘洋过海来到台湾,在网购平台上公开贩卖。

据报道,这种胶囊内含96%的高浓度伏特加,一不小心喝太多,很有可能急性酒精中毒,严重的话,甚至可能致死。卖家说,啤酒能喝3瓶的人,大概吃10颗就有感觉,但是如果混酒的话,恐怕一颗就KO。

据报道,该胶囊直接在网购平台贩卖,未满18岁青少年也能下单,甚至附上DIY制作教学,号称让你第一次捡尸就上手。

报道说,台湾虽然没有明确法令禁售此种胶囊,但是如果用来灌醉他人并捡尸,就有刑责。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胶囊 网购 台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