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军事摄影家展示大量西沙岛屿航拍照片(/35)

2014-09-12 09: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由著名军事摄影家、新华社高级记者查春明创作的大型摄影画册《西沙 西沙》,近日由中国摄影出版社出版发行。作为新华社驻海军摄影记者,查春明从1995年开始多次搭乘海军航空兵多种机型的飞机在南海上空航拍,南到曾母暗沙、南沙群岛,北至西沙群岛,覆盖了约几十万平方公里的海域,拍摄照片数万张。《西沙 西沙》从中精选出部分西沙群岛的照片,编辑成册,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西沙群岛的壮美全貌。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