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男子驾省政府公车打村主任后离开(图)


来源:人民网

(记者 李平)9日,有网友在大成网上爆料称,一名自称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官员的男子,驾驶四川省政府序列的奥迪A6轿车,到乐山夹江县甘江镇陶渡村打人并堵塞交通,当地派出所也拿他没有办法。

图为网友发布的打人男子及其所驾驶车辆照片

原标题:网帖称男子开省政府公车打人 四川省政府办公厅:正在调查

人民网成都9月10日电(记者李平)9日,有网友在大成网上爆料称,一名自称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官员的男子,驾驶四川省政府序列的奥迪A6轿车,到乐山夹江县甘江镇陶渡村打人并堵塞交通,当地派出所也拿他没有办法。10日,人民网记者就此事致电四川省政府办公厅,一名值班工作人员称正在调查。

网友:男子开省政府公车打人

网帖称,这名男子叫邹清净(音,下同),驾驶的是车牌号为川A8333C的奥迪A6轿车。在其殴打村民后,当地派出所赶到现场要求他做笔录并出示行驶证、驾驶证,他自称是四川省政府办公厅的官员、省政协委员,并拒绝出示任何证件,口气十分狂妄,派出所拿他没办法,最终让他开车离开。

10日上午11点过,记者联系上了发帖人何女士。

何女士称,这件事情发生在9月3日,这名男子有个很好的朋友在夹江县甘江镇陶渡村,当天该男子驾驶川A8333C的奥迪A6轿车来陶渡村时,正巧遇见其朋友与同村村民发生争执,于是下车打了人并阻挡了当地村道。

“这名男子向村民宣称自己是四川省政府办公厅的人。”何女士称,“他还威胁当地村主任说‘只要一句话就可以把村主任免了’”。

“村民们当时就报了警,警方赶到现场要求该男子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该男子称他是不需要证件的,只要给四川交警总队一个电话就可以搞定。”何女士在电话中这样告诉记者。

何女士还说,当时还有当地政府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而这名男子却声称“你们当地政府是管不了我的,我是省政府的。”

“他没有向警察出示证件,后来派出所的人接了个电话,那个男子就走了,警察也没有阻拦他。”何女士如是说。

镇派出所:没有看到打人

随即,记者联系了事发当时出警的派出所——夹江县甘江镇派出所,对这名自称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官员的男子打人一事做进一步了解。该派出所一名值班民警对记者说:“没有打架,他们是因为经济上的纠纷,要向相关领导反映。他们不走,我们在那里劝他们,就这么回事。”

镇党委副书记:他打了一个村主任

“当时是村民发生经济纠纷,我们镇上派工作组到现场处理。”夹江县甘江镇党委副书记张一波告诉记者,当时,镇上的工作组正在现场协调,这名叫邹清净的男子从车牌号为川A8333C的奥迪A6轿车上下来,气势汹汹地威胁涉及经济纠纷的另一方,要求当地政府按照他的意思处理,并动手打了陶渡村村主任。

“因为他这一闹,我们的现场会也被迫中断了。”张一波说。

四川省政府办公厅:正在调查

今日上午11点过,记者就此事致电四川省政府办公厅,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他们已经知道此事,并且也向领导作了汇报。该工作人员称,他看了网帖上的照片,他并不认识邹清净这个人。而对于该男子驾驶的川A8333C的奥迪A6轿车,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牌照是真的话,应该是属于四川省政府序列的车辆,但并不是省政府办公厅的车辆,目前四川省政府办公厅正在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男子 办公厅 打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