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某型远洋补给舰初露端倪 尾舱设计明显不同(/14)

2014-09-10 15: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知名军事论坛曝光的图片显示,又一艘国产某型远洋补给舰已经处于分段船台合拢阶段,即将下水。近日,关于该舰的更多图片信息公开。从舰尾部分来看,该舰的舰尾处开设了4个舱口,侧面也各开3个舱口,这一设计明显不同于目前中国海军装备的903型和904A型补给舰。(环球网 鸣谢:超大军事 魔牛小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