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渝企抱团参展 齐心打响“重庆造”


来源:重庆商报

不约而同选择抱团方式的还有市调味品协会。昨日,协会秘书长晏志华在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介绍,唱响“重庆造”调味品,尤其是推进复合调味品的发展是此次参展的核心要义。为此,协会做出了许多努力。“接到通知后,我们便通过组织开会、网络、电话等各种方式,动员与组织企业积极报名。”晏志华告诉记者,另一方面,协会还多次联系了参展方,拿下了6号馆与10号馆作为主战场,并帮助企业争取优惠的展位价格,以节约成本。据了解,为帮助重庆调味品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市调味品协会还将在展会期间组织一场专业论坛,以“突破与创新”为主题,邀请

原标题:渝企抱团参展 齐心打响“重庆造”

  参展企业为拉人气各出奇招,成为糖酒会上的一道风景(请图片作者与本报联系)

  参展企业为拉人气各出奇招,成为糖酒会上的一道风景(请图片作者与本报联系)

9月来临,2014秋季糖酒会的脚步也在靠近。近日,商报记者从业内获悉,糖酒会时隔7年后再次入渝,重庆作为东道主已做好充分的准备,规划展览面积将达18万平方米,将开创糖酒会展览面积的最新纪录。届时,重庆国博中心十余个标准展馆、多功能厅、部分外展区等将悉数开放,为食品企业的精彩亮相提供平台。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全国糖酒会广告文化节、食品专业论坛、食品科技成果交流会等大型活动,为与会者提供深度交流、多元合作的机会。

商报记者了解到,现已确定参展的国内食品企业达千余家,其中重庆企业的参展积极性空前高涨,报名数量在不断增加。秋霞、胖子天骄、黄花园、有友、千百度……许多重庆人熟悉的本土品牌,都将在糖酒会现场与大家见面。为了更好地在全国观众面前亮相,“抱团”成为渝企今年参展的一大特征。

“早在接到糖酒会通知之初,我们就确定要报名参展。7年后重新回到重庆举办这么大型的展会,机会十分难得。”重庆黄花园酿造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唐欣向商报记者表示,不过,本次参展不再是企业自己“单打独斗”,而是在市老字号协会的组织下“抱团”参展。对此,老字号协会张秘给予了肯定,他告诉记者,协会正在统一组织老字号企业布展、参展,这正是为了将重庆的“老字号”企业进一步打响。

不约而同选择抱团方式的还有市调味品协会。昨日,协会秘书长晏志华在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介绍,唱响“重庆造”调味品,尤其是推进复合调味品的发展是此次参展的核心要义。为此,协会做出了许多努力。“接到通知后,我们便通过组织开会、网络、电话等各种方式,动员与组织企业积极报名。”晏志华告诉记者,另一方面,协会还多次联系了参展方,拿下了6号馆与10号馆作为主战场,并帮助企业争取优惠的展位价格,以节约成本。据了解,为帮助重庆调味品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市调味品协会还将在展会期间组织一场专业论坛,以“突破与创新”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营销专家等为企业出谋划策。“到时候,全国调味品企业都将聚集论坛现场,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为厂商交流、产品推介等提供契机。”据透露,这也是为“重庆造”调味品特意打造的一个专业论坛,旨在推进渝企的抱团前进。

在白酒行业,包括江津酒厂在内的部分酒企,也选择了抱团亮相的方式,与诸多的重庆”中华老字号”品牌共同进行宣传。此外,据商报记者了解,目前确定报名参展的企业约30余家,其中包括诗仙太白、江津酒厂、天子窖、江小白、重啤集团等白酒、啤酒品牌;以佰酿酒窖为代表的多家本地酒企、葡萄酒经销商也将携葡萄酒与烈酒产品亮相。

标签:重庆 重庆人 黄花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