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苏-33重返克里米亚 乌航母训练基地免费敞开用(/10)

2014-09-09 14: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俄罗斯媒体发布的视频显示,9月8日,俄罗斯的苏-33和苏-25战斗机返回克里米亚的尼特卡航母训练基地进行训练。  根据1994年签订的俄乌双边协议,俄罗斯将乌克兰境内的“尼特卡”海军飞行员训练中心作为其海军飞行员的训练场所。为此俄罗斯海军每年支付给乌克兰50万美元,但这笔钱不包括“尼特卡”运行费用和设备零部件费用,到2007年使用费涨价到每年200万美元。1994年俄北方舰队组建了第一支苏-33舰载战斗机团——第297独立团,该团于1994年7月起,每年夏天都要到“尼特卡”进行近两个月的训练。  直到1998年俄乌关系恶化,乌克兰禁止俄罗斯利用“尼特卡”进行舰载机训练。  2004年俄乌关系缓和后,俄第279独立舰载歼击机团的飞行员又回到到“尼特卡”从事训练。2004年7月的月度训练期间,俄飞行员就进行了19个飞行日,526次飞跃着陆拦阻装置、551次着陆接地、167次拦阻着陆和62次弹射助推起飞。但由于训练系统的受制于人,直至2004年,俄罗斯海军只培养出了18名合格的苏-33舰载战斗机飞行员。(环球网)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