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副省长深夜11点突访检查县级看守所


来源:法制网

湖北省副省长、公安厅长曾欣突访检查该省宜昌市远安县看守所。

曾欣

原标题:湖北省公安厅长深夜突访县级看守所

法制网宜昌(湖北)9月7日电 见习记者刘志月 通讯员龚轩 9月6日深夜11时许,湖北省副省长、公安厅长曾欣突访检查该省宜昌市远安县看守所,看望坚守岗位的看守所民警并向全省监管民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节日慰问。

曾欣同志深入看守所监区实地查看监所节日值班、在押人员管理等情况,详细听取值班所领导工作情况汇报,对看守所严格规范管理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公安监管部门要在学习、研究、比较、监督的状态下工作,不仅要向经验学习,更要向教训学习,把别人的教训当作自己的教训,把“学教训、补短板、变财富”和“强纪律、转作风、树形象”贯穿于整个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之中,振奋精气神,弘扬正能量,练就真本领,提升战斗力,把各项工作推进到“最后一公里”,打通“神经末梢”。

曾欣要求,全省公安监管部门要认真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敏锐感知,主动作为,忠诚履职,“严”字当头,认真较真不天真,想全想细想万一,真抓早抓主动抓,树立“与其亡羊补牢,不如未雨绸缪”、“与其秋后算帐,不如先发制敌”、“与其事后追责,不如事先履责”的理念,通过建立严格的责任体系,让民警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守必追责”的责任意识,更加严格管理,更加规范管理,注重人性化管理,确保监所安全,为平安湖北建设作出公安监管战线应有的贡献。

曾欣强调,监管战线是一条特殊的战线,各级公安机关要对这支队伍给予特殊的关爱,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严管、生活上厚爱。要教育广大监管民警始终对党忠诚、无私奉献、追求卓越,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不越“底线”,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要关心监管民警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抓好忠诚教育和价值观教育,让广大监管民警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公安监管队伍。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无私奉献 民警 作风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