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斯科市中心现高挑美女裸骑白马(图)


来源:中国网

报道称,事后真相浮出水面,原来这名裸着的女骑手当时在莫斯科市中心拍电影,是一名演员。有趣的是,警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抱怨称,对此事一无所知,没有收到要追究裸女骑手的责任的指令。

莫斯科市中心惊现骑白马裸女(组图)

现场图

莫斯科市中心现高挑美女裸骑白马(图)

现场图

原标题:莫斯科市中心现高挑美女裸骑白马(图)

中国网9月6日讯据俄罗斯媒体《共青团真理报》9月5日报道,一张图片占据社交网络热门榜,图中为当日在莫斯科市中心出现的一名骑白马的裸女。

报道称,事后真相浮出水面,原来这名裸着的女骑手当时在莫斯科市中心拍电影,是一名演员。制片人不知为何没有向政府提前说明情况,也没让警方封住街口。剧组拍了几个镜头后,很快就收工了。

有趣的是,警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抱怨称,对此事一无所知,没有收到要追究裸女骑手的责任的指令。

此外,第一个发布这张照片的是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蒂娜·坎杰拉基。

[责任编辑:PN043]

标签:莫斯科市 裸女 高挑美女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