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将斥巨资继续搜寻马航MH370


来源:国际在线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6号特抵达马来西亚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这是他就任澳大利亚总理一年来第一次到访马来西亚。两国总理重点讨论了两国在贸易、投资、教育、国防和安全等领域开展双边合作,就双方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两位总理同时表示,两国将在处理马航MH370和MH17航班事件上继续合作。阿博特介绍,对于马航MH370客机下一阶段的搜寻工作,将在两周后开始,澳方将动用所有人力所及的手段对划定区域展开搜寻。纳吉布对澳方在搜寻MH370航班上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两国将分别投入6000万澳元,约合3亿5千万人民

原标题: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将斥巨资继续搜寻马航MH370

原标题: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将斥巨资继续搜寻马航MH37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潇):9月6号,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和到访的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在马来西亚行政首都布特拉加亚举行了会谈。双方就搜寻马航MH370客机的后续工作,以及失事的MH17航班的取证和鉴定工作进行了商讨。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6号特抵达马来西亚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这是他就任澳大利亚总理一年来第一次到访马来西亚。两国总理重点讨论了两国在贸易、投资、教育、国防和安全等领域开展双边合作,就双方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两位总理同时表示,两国将在处理马航MH370和MH17航班事件上继续合作。阿博特介绍,对于马航MH370客机下一阶段的搜寻工作,将在两周后开始,澳方将动用所有人力所及的手段对划定区域展开搜寻。纳吉布对澳方在搜寻MH370航班上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两国将分别投入6000万澳元,约合3亿5千万人民币,并表示两国将继续努力进行搜寻工作。阿博特还在记者会上说,澳大利亚政府有意在澳洲西海岸为MH370航班机上人员立一座纪念碑,但是此举需尊重马来西亚和机上人员家属意愿。

在6号的记者会上,两国总理一致表示,要赶在入冬前尽快派遣调查人员重返乌克兰东部的飞机坠毁地点,目前现场可能遗留下来的证据对于还原事实真相和找出真正的袭击者至关重要。由于事发地点附近的冲突加剧,澳大利亚的调查人员在八月份被迫中断了调查取证,阿博特表示,目前现场可能仍然有机上人员的遗留物,应该将这些物品交还给他们的家人。

纳吉布还透露,目前已获得有关该事件颇具结论性的情况报告,马来西亚和国际调查组正在努力收集进一步的物证。一旦物证收集完成,马来西亚将要求对该事件进行全面、独立和透明的调查工作。

标签:马航 飞机 机上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