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景泰被羁押妻子声泪俱下 誓言将“代夫征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基隆市长参选人黄景泰昨日晚间遭地院裁定羁押,黄的太太陈秋伶誓言将“代夫征战”,替黄景泰跑行程、拜访乡亲,一直坚持到11月29日投票日当天,贯彻丈夫“不放弃”的精神。

黄景泰之妻陈秋伶(右)情绪崩溃晕厥,其弟黄景南(左)赶紧将大嫂抱起紧急送医。图自台湾《中国时报》

原标题:黄景泰被羁押妻子声泪俱下 誓言将“代夫征战”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基隆市长参选人黄景泰昨日晚间遭地院裁定羁押,黄的太太陈秋伶誓言将“代夫征战”,替黄景泰跑行程、拜访乡亲,一直坚持到11月29日投票日当天,贯彻丈夫“不放弃”的精神。

黄景泰母亲与妻子陈秋伶昨晚一同现身竞选总部,与辩护律师召开记者会,会中律师控诉检方违法逮捕黄景泰,黄母因心疼儿子“被关”,掩面痛哭泣不成声,陈秋伶更在记者会后情绪崩溃昏倒,由黄弟两手抱起送医。

律师团表示,检方昨天凌晨撤回声押,就是因为逮捕程序出现严重问题,结果地院竟让检方“补件”,然后再度召开声押庭,“违法审判”对于黄景泰遭裁定羁押的结果,律师团无法认同,指会在最短时间内向高院提出抗告。

妻子陈秋伶召开记者会声泪俱下说:“自己生活在台湾,居然眼见这样不公不义、如此迫害人权的事情发生。”记者会后,黄景泰母亲与黄妻透过电视看到黄景泰遭解送看守所画面,情绪崩溃,黄母趴在桌上痛哭,陈秋伶更当场昏厥,黄景泰弟弟黄景南见状,赶紧将大嫂抱起送往医院,不少支持者见状红了眼眶,直喊“黄景泰是基隆子弟,我们仍会支持你!”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台湾 羁押 基隆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