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克兰政府与民间武装签署停火文件


来源:新华社

乌克兰当局与民间武装当天在明斯克签署了关于停火的文件。

新国际【新华社快讯】据国际文传电讯社5日报道,乌克兰当局与民间武装当天在明斯克签署了关于停火的文件,停火从乌克兰当地时间当天18时(北京时间23时)开始。

据俄新网消息,自行宣布成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在其推特中发布消息,基辅与“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签署有关18时开始在乌东部停火的议定书。

乌总统波罗申科证实已签署有关停火协议的初步议定书,该议定书周五生效。波罗申科在推特中写道,“在明斯克签署了有关停火协议的初步议定书。这一议定书应在周五生效”。

另据路透社和法新社报道,“卢甘斯克共和国”领导人普罗特尼茨基表示,尽管与政府方的停火协议已经签署,但反对派脱离乌克兰的愿望不会改变,“停火并不意味着我们脱离乌克兰的政策会终结”。

相关专题:乌克兰局势动荡  

[责任编辑:PN050]

俄罗斯媒体称乌克兰冲突双方已签署停火协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5/5998560d-a535-470a-8952-1334b5d016f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