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媒曝男星卷入柯震东吸毒案 被群殴多处受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费聿锋2008年因打人事件退出“三角COOL”,在大家眼里负面形象浓,但近年来他虔诚信仰基督教,常跑教堂接受受洗悔过。

原标题:台媒曝男星卷入柯震东吸毒案 被群殴多处受伤(图)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房祖名因在北京家中和柯震东吸大麻被捕,传出他为了自保供出“F姓男星”,接着网友们依据线索推测是前“三角COOL”成员费聿锋(Suffa),其父费鸿波还出面为儿子证明清白。但有消息指出,费聿锋因为此事最近在台北东区知名夜店LUXY门外被7、8人打伤,但他目前不愿起诉相关人士。

费聿锋在知名东区夜店LUXY担任店长,在20日曝出“F姓男星”事件后,据《壹周刊》报导,30日晚间他和友人步出店门口时,突然有7、8个人冲出来大喊“他X你的卖药!”接着被对方乱棒打到头、手、脚多处受伤,马上送医到邻近医院缝了5针,目前不愿对相关人士提告,全权委由店老板处理。目击友人表示,持棍棒打费聿锋的一伙人似乎无意致人于死地,但警告意味浓。

费聿锋2008年因打人事件退出“三角COOL”,在大家眼里负面形象浓,但近年来他虔诚信仰基督教,常跑教堂接受受洗悔过。

“F姓男星”事件一爆出没多久,费聿锋前女友就发文“清者自清”,表示永远支持旧爱,后来还贴出对方呈“阴性”验尿单,要大家不要相信谣言。连夜店股东们都笑“没看过卖毒品还这么穷的啦”,以玩笑间接为费聿锋证明清白。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房祖名 柯震东 网友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