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总统前女友出书讲述爱丽舍宫生活


来源:新华网

据悉,这部共320页的作品记录了特里耶韦莱陪伴奥朗德“荣耀”入主爱丽舍宫到二人最终“残酷”分手的全过程,这本书既可以被看作是“爱情的呐喊”,也可以被当作是“地域的沦陷”。

原标题:法总统前女友出书讲述爱丽舍宫生活

新华网巴黎9月2日电(记者 尚栩)据法国媒体2日报道,今年1月才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分手的前“第一夫人”瓦莱丽·特里耶韦莱将于4日推出作品《感谢这一刻》,通过“纪实性”的文字向读者们讲述她在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的生活。

“我写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在爱丽舍宫,有的时候,我会感觉自己像在进行采访报道……”特里耶韦莱在新作的封面上如此写道。据悉,这部共320页的作品记录了特里耶韦莱陪伴奥朗德“荣耀”入主爱丽舍宫到二人最终“残酷”分手的全过程,这本书既可以被看作是“爱情的呐喊”,也可以被当作是“地域的沦陷”。

总统奥朗德现年60岁。年近50岁的特里耶韦莱曾是法国著名的政治记者,主持过电视台政治节目,担任过《巴黎竞赛画报》编辑。她从2006年开始与奥朗德共同生活,但两人一直没有结婚。2012年奥朗德当选法国总统后,特里耶韦莱一直被视为“第一夫人”。同前任“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的时尚形象不同,记者出身的特里耶韦莱更显知性,也相对低调。

今年1月10日,法国《更近》杂志曝光奥朗德与女演员朱莉·加耶有染。特里耶韦莱随后因神经衰弱和低血压被送往巴黎一家医院接受了10天住院治疗。出院后,她一直在位于凡尔赛的一处总统官邸静养。1月25日,奥朗德以个人名义而不是以国家元首的名义宣布,已经结束了与特里耶韦莱的共同生活。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特里耶韦莱 第一夫人 爱丽舍宫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