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德武装军火匮乏:中国69式坦克成前线主力(/11)

2014-09-03 11: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伊拉克库尔德武装军火极度匮乏死守前线。当地时间2014年8月31日,伊拉克摩苏里,库尔德自由斗士守卫在摩苏里与伊尔比尔间的Khazer前线区域。最近美军空袭距此仅1公里的目标后,上千万为躲避战火的来自摩苏里、塔尔阿法尔及周边地区的难民纷纷逃往Khazer检查站。位于自由斗士军队和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战争前线新建营地现已无人居住。库尔德武装现极度缺乏武器弹药,现有的军备都是些落后的小型武器,如像Kalishnikovs和两伊战争中使用过的中国生产的69式坦克。(凤凰军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