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官员:内地活鸡供港有望在中秋节前恢复


来源:新华网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2日表示,正与内地相关部门紧密联系,并与养殖场进行相关预备工作,希望尽快恢复内地活鸡供港。

原标题:香港官员:内地活鸡供港有望在中秋节前恢复

新华网香港9月2日电(记者苏晓)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2日表示,正与内地相关部门紧密联系,并与养殖场进行相关预备工作,希望尽快恢复内地活鸡供港。

高永文2日对传媒说,仍未收到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通知确实日期,一旦收到正式通知,便会开始安排。他说,有机会在中秋节前恢复内地活鸡供港。

谈到香港对埃博拉疫情的预防工作,他表示,医院管理局2日联合消防处进行跨部门演习,模拟运送疑似病人的程序,希望不同部门和机构的人员,熟悉运送病人的过程,并提供足够保护,避免在运送过程中传播病毒。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香港 高永文 内地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