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怀疑“老婆”出轨 绑架老乡暴打


来源:钱江晚报

昨天上午,在东阳市看守所,黄某耷拉着脑袋。因为“老婆”和老乡QQ聊得火热,他怀疑两人有染。几天前,他绑架殴打了老乡。

原标题:怀疑“老婆”出轨 绑架老乡暴打

昨天上午,在东阳市看守所,黄某耷拉着脑袋。因为“老婆”和老乡QQ聊得火热,他怀疑两人有染。几天前,他绑架殴打了老乡。

怀疑“老婆”出轨 绑架老乡暴打

8月30日晚上9点左右,东阳市公安局横店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说她丈夫被人绑架,对方要求给20万元才肯放人,不然就要杀她老公。

横店派出所展开侦查,经过一个多小时搜寻,在横店镇后明村抓获三名嫌疑人,并将受害人卢某解救。

根据民警调查,犯罪嫌疑人黄某和受害人是贵州省镇宁县老乡,而且也是认识的。

2012年2月,黄某在温州做工期间,与湖北省阳新县19岁的姑娘小董相恋。同年6月,经卢某介绍,两人到东阳市横店镇家具厂做工。一段时间后,小董怀孕了,两人一起回镇宁老家,按当地风俗办了喜酒,不过没去登记。

2013年4月,小董生下了一个女儿。今年2月份,黄某和小董一起回到横店打工,小日子过得幸福甜蜜。

可到了4月份,黄某发觉小董不对劲,经常和人QQ聊天,聊得火热。有次,他设法登陆小董的QQ,发现跟她聊天的人,就是老乡卢某。

这样一来,黄某和小董就闹起了矛盾。5月份,小董离家出走了,经过老乡劝说,半个月后才回来。这下,黄某更觉得是卢某在从中挑唆。

8月上旬,小董提出要到东阳市区的一家咖啡馆打工,黄某虽然答应,但偷偷跟踪,发现妻子和卢某还有联系。

黄某气不打一处来。8月29日,他叫上了两个老乡,把卢某从南马镇花园村挟持到了横店镇的出租房内,又是木棍殴打,又是菜刀威胁,逼卢某承认和小董有染。之后,黄某还给卢某的老婆发去短信,要求筹集20万元钱,否则就要砍断卢某的手。

目前,黄某已被警方刑拘。

本报通讯员 徐步文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民警 菜刀 犯罪嫌疑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