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领秀圈:莫迪安倍肩并肩喂鱼 蔡英文庆生猫为伴(图)


来源:凤凰资讯

莫迪安倍亲如兄弟一起喂鱼 印度总理莫迪30日起访日,这是莫迪今年5月上任以来首次外访,莫迪本人解释他选择日本作为首个访问国说:“因为日本是支持印度外交政策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国家”

莫迪安倍亲如兄弟一起喂鱼

印度总理莫迪30日起访日,这是莫迪今年5月上任以来首次外访,莫迪本人解释他选择日本作为首个访问国说:“因为日本是支持印度外交政策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国家”。

莫迪日本第一站来到京都,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全程陪吃饭、陪旅游、陪聊天。

两位领导人在社交媒体上均记录了这一次全亚洲关注的外交活动。

莫迪28日在推特上用日文连发8条信息,称自己十分期待这次日本行。

对此,安倍晋三在推特上专门改用英文回应,称印度一直在他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

而在脸书上,莫迪记录了自己游览京都金阁寺并与寺内僧人交流的照片。

而安倍晋三记录了自己陪同莫迪在金阁寺游览的历程,并且贴出了一张和莫迪一起喂鱼的照片。

从28日到今天,莫迪共在推特上转载了安倍晋三10篇推文,安倍晋三则转载了莫迪2篇推文,印度和日本的两位领导人在社交媒体上热烈的互动,程度远超之前亚洲领导人互访情形。正如莫迪在推特上贴出的和安倍晋三拥抱的照片显示的那样,安倍和莫迪两人对彼此以及这次访问都非常重视。

莫迪今日推特更新说道“我们对于开展双方受益的印日紧密联系新一篇章抱有十分积极的态度。”安倍晋三对此条推文进行了转载。

蔡英文过生日与猫为伴

同样在亚洲,昨天(8月31日),台湾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度过了自己的58岁生日。蔡英文出生于1956年8月31日屏东县枋山乡枫港,是现任民进党主席,绿营的领军人物。蔡英文在脸书上贴出自己的宠物猫照片,为自己庆生。

昨日台湾喜事不断,除了蔡英文过生日之外,知名流行歌手陶喆昨日迎娶小自己16岁的“五金千金”江姵蓉。陶喆的圈内好友纷纷到现场祝贺,王力宏携妻子出席,周杰伦虽然班机延误也赶到现场。正在忙于台北市长竞选的连胜文不仅出席了婚礼,也在脸书上为他的好友陶喆送出祝福。

民主党酷狗庆劳动节

在美国,刚刚过去的周末是美国的劳动节假期(Labor Day weekend)。美国劳动节(Labor Day)是美国全国性节日,为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放假一天,以示对劳工的尊重。

美国民主党在脸书上贴出一张戴墨镜的“酷狗”来庆祝劳动节假期。

他们还贴出了一张奥巴马与黑人小男孩击掌的照片。

白宫贴出一张奥巴马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工作的俯拍照。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在脸书上号召在劳动节假期,全国的高尔夫球手们都来参与到“爱国者高尔夫日”的活动,用来充实军人家庭的教育基金。

[责任编辑:PN026]

标签:印度 日本 假期 劳动节 陶喆 陶喆大婚 王力宏 周杰伦求婚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