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拉克民兵组织枪决28名妓女:没时间用石头砸


来源:凤凰卫视

据报,其中一名被杀妓女是考到奖学金念兽医的穷女孩。一名行刑队员则称,没有时间用石块把这些女性活活掷死,所以开枪处决她们。

极端分子判处女子死刑的场面(“伊斯兰国”社交媒体页面截图)

资料:8月10日叙利亚北部两名年轻女子被极端分子以“通奸”罪名判处死刑,然后遭众人用石头活活砸死。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武装分子要求附近群众也参与“执行死刑”,但目击者称,没有本地人参与此事。上为极端分子判处女子死刑的场面(“伊斯兰国”社交媒体页面截图)

伊拉克什叶派民兵的一个行刑队7月在巴格达一座妓院,残忍枪决了28名娼妓。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经过访查,掌握了此次屠杀的详细过程。据报,其中一名被杀妓女是考到奖学金念兽医的穷女孩。一名行刑队员则称,没有时间用石块把这些女性活活掷死,所以开枪处决她们。

当伊拉克政府军在北部与逊尼派激进武装组织“伊斯兰国”(ISIS)战斗之际,什叶派民兵在巴格达负起保安任务,可是什叶派民兵的凶残程度却无异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他们其中一个行刑队在巴格达一次任务中,便开枪杀死了28名娼妓。

出生于什叶派贫穷家庭的卡里姆是被杀娼妓之一,她的53岁父亲对女儿卖淫毫不知情,直至从电视片段中看到女儿陈尸停尸间后,才知道女儿当娼。他在巴格达市停尸间认尸时,发现女儿头部近距离中了两枪,停尸间也放着与她一起被什叶派民兵杀死的其余27名娼妓,同是头部中枪身亡。

马吉德称,当听到医生说女儿是因为当娼被杀,他无法相信,女儿很聪明,考到奖学金念兽医。他最初以为女儿是被逊尼派武装分子杀死,但其实是什叶派民兵所为。

37岁的什叶派民兵行刑队员阿卜杜拉,为残杀二十八名娼妓作出“合理”解释,指他们是为真主阿拉处决犯了卖淫罪的人。他说:“我们是为真主阿拉工作,无惧无悔。”

有两名子女的阿卜杜拉又说:“我们不会斩掉人头,所以不像伊斯兰国。按照古兰经,斩头是给畜牲的。古兰经又说,卖淫者应被掷石,直至死去。但我们没有时间用石块将她们活活掷死,所以我们开枪处决她们,这个方式较为干净。”

阿卜杜拉表示,他和队员在行刑前一个月,已把一封警告信和一颗子弹放在妓院门口,但娼妓没有理会,于是他们一行十五人奉命潜入妓院行刑。部分娼妓与她们的男嫖客一同在床上被处决,其余娼妓跪地求饶时被处决。

行刑队员处决娼妓时,枪枝装上灭声筒,对娼妓哀求宽恕的哭叫声听而不闻。当他们在洗手间发现部分娼妓时,把她们逐一处决,洗手间白色瓷砖立时洒满鲜血。他们又直接拖出一名企图藏身橱柜内的娼妓,再瞄准她的头部开枪杀了她。他们只在半小时内,便将28名娼妓和5名在场男子解决掉。 

相关专题:伊拉克危局  

[责任编辑:PN044]

伊拉克民兵组织在巴格达一次性屠杀28名妓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1/8d1c99ab-eebd-4120-a835-6c99223be5f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