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男童喷火枪烧鸡翅引爆炸 空调炸飞伤5路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30日发生一起喷火枪爆炸意外,6人受伤。

爆炸产生的强大冲击力将房间两排铝窗及一部冷气机炸飞。图自香港《明报》

爆炸产生的强大冲击力将房间两排铝窗及一部冷气机炸飞。图自香港《明报》

原标题:男童喷火枪烧鸡翅引爆炸 空调连窗炸飞伤五路人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30日发生一起喷火枪爆炸意外,6人受伤。

据报道,一对尼泊尔裔小兄弟趁母亲外出,在寓所煮食时疑未关好炉具,引致燃气泄漏,兄弟未察觉,用喷火枪烧鸡翅,引发爆炸。

年幼男童首当其冲,脸及双手烧至重伤,房间两排铝窗及一部冷气机掉落街道,最少5名路人遭碎片溅中受伤。

警方调查后,将涉嫌独留儿童在家的妇人拘捕。

专家估计,如果事发时,房间因开冷气而密封,爆炸威力会倍增,以冷气机约有100磅重推算,估计需要达到100磅的爆炸力,才足以将冷气机及铝窗炸飞。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香港 明报 冷气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