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潜船“海洋石油278”为俄海军运送核潜艇(/16)

2014-08-31 09: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来自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的971型“狗鱼-B”级(也称阿库拉级)核潜艇“萨马拉”号和“布拉茨克”号将被送到北德文斯克造船厂“小星星”船舶维修中心进行现代化升级改装。中海油半潜船“海洋石油278”和荷兰“Doskwise”公司的“Transshelf”号半潜船,装载了俄海军的三艘核潜艇,为俄海军提供运输服务。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