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我们的伙伴应该清楚 最好不要触犯俄罗斯


来源:解放军报

(记者岳连国)俄罗斯总统普京29日表示,俄方不想卷入大规模冲突,但会继续强化核遏制力量以确保国家安全。普京强调,俄罗斯准备继续增强军事实力,强化核力量,目的不是威胁别人,而是为了增强自身安全感,为落实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创造条件。

据新华社莫斯科8月29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29日表示,俄方不想卷入大规模冲突,但会继续强化核遏制力量以确保国家安全。

据俄媒体报道,普京当天在俄罗斯特维尔州出席全俄青年论坛时说,俄罗斯不想、也不准备卷入大规模冲突,但随时准备应对各种侵略。他指出:“我们的伙伴应该清楚,最好不要触犯俄罗斯。我认为,目前没有谁想要和俄罗斯展开某种大规模冲突。”

普京说,俄罗斯正在加强军队建设,强化核遏制力量。目前,俄军的确变得更加高效精干了,武器装备现代化水平较以往有了很大提高。

普京强调,俄罗斯准备继续增强军事实力,强化核力量,目的不是威胁别人,而是为了增强自身安全感,为落实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俄罗斯 俄媒体 国家安全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