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孩遭色狼尾随未察觉 听到敲门声便开门遭强暴


来源:现代快报

在该男子敲门时,她没问对方是谁,就打开了家门,随后被对方强暴。

原标题:女孩遭色狼尾随未察觉

29岁的女孩小婷(化名)怎么也没想到,从她踏上公交的那一刻,就被一名陌生男子盯上,一路尾随其回家。在该男子敲门时,她没问对方是谁,就打开了家门,随后被对方强暴。

接到报警后,警方于次日将色狼抓获。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检察院已经依法对其批捕。

通讯员建检 实习生王月

突发

色狼冲进屋里施暴

还威胁她不许报警

今年7月中旬的一天,小婷下班后,像往常一样乘坐公交车回家,到了建邺区她租住的房屋,又外出遛完狗回到家中,已经是晚上7点半左右。刚进门没多久,就听到了敲门声。小婷从猫眼向外看,但并没有看到人。没多想,她就打开了门。

让她没想到的是,就在她开门的一瞬间,一名陌生男子冲了进来,将她推倒在地后把门关上,随后将小婷强暴,又拍下她衣衫不整的样子,威胁其不准报警。

案情

在公交车上就被盯上了

看到对方已经离开,小婷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提取了证据。经过多方侦查,第二天李某就因涉嫌强奸被依法抓获归案。

今年26岁的李某是南京人,2008年曾犯抢劫罪被判有期徒刑三年,2011年出狱。据他交代,自己跟了女孩20多里未被发现。今年7月,他找到了一份送货的工作,收入并不多。就在案发前,妻子还打电话跟他说,家里又没钱了。想到自己找工作不顺心,家里还有个1岁多的孩子要抚养,李某称自己心情特别压抑。

在公交车上发现小婷后,李某一路上就一直盯着她。看到对方下车,他也跟着下了车。直到小婷进了家门,因为没赶上冲进去,李某回到了楼下蹲守。

在附近转悠了一圈抽了根烟,李某上楼敲门,发现屋里没人应声,他又下楼在楼底下候着。等到小婷遛狗回来后,他再次上楼敲响了门,对方应声把门打开了……

目前,因涉嫌强奸,李某已经被建邺检方依法批准逮捕。

女孩独自在家时

切勿随便开门

办理该案的检察官表示,从案件整个的发生过程来看,小婷从头到尾都没有防范意识,一名陌生男子跟了她20多里没有发现,更令人心痛的是,当这名男子上楼敲门时,她连对方是谁都没有弄清楚就打开了门。“如果她当时坚持询问对方是谁,不那么轻易开门,或许这起强奸案就不会发生。”检察官许雅峰提醒广大单身女性,尽可能避免独自夜行,如果必须外出,尽可能约同伴一起,并随时联系家人,告知自己的位置。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李某 抢劫罪 蹲守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