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与女网友开房 称对金子过敏骗女方摘下首饰偷走


来源:新文化报

她在北门街某宾馆入住时,包内金首饰及现金被同住男子王某盗走。

原标题:男网友称对金子过敏骗女子摘下首饰后偷走

本报四平讯(记者樊亮 邢阳 通讯员张健)近日,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分局北门街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由于案情与网恋有关,且情节比较曲折,应该对很多人有警示作用。

今年8月11日13时许,北门街派出所民警接到女子赵某报案称,她在北门街某宾馆入住时,包内金首饰及现金被同住男子王某盗走。

赵某说,今年年初,她和王某通过网上聊天认识。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她对王某产生了好感,相约在8月11日见面。见面后,二人到宾馆开了房。进入房间后,二人准备发生关系时,王某说对金子过敏,希望赵某能将身上戴的金首饰摘下来放进包里,赵某照做。而后,赵某到卫生间去洗澡。王某则趁机将包内现金和金首饰全部拿走。赵某称,包内现金和金首饰总价超过1.6万元。

听说王某是用身份证开的房,民警立即找宾馆核对王某的信息,没想到王某登记时用的是一张捡来的身份证,登记的身份信息是假的,而嫌疑人很可能不姓王。

8月26日下午,民警在辖区调查走访时获得一条重要线索,辖区居民刘刚(化名)称,他以前在辽宁省昌图县毛家店镇认识一个外号叫“小辉”的男子,和嫌疑人图像相似。

民警迅速来到毛家店镇的“小辉”家中,当场将一名体貌特征与嫌疑人极其相似的男子抓获。该男子称,自己叫徐×杰,外号也不叫“小辉”。经核实,他就是“小辉”,真名叫“徐×辉”,而“徐×杰”则是他弟弟。因与弟弟长得像,他妄图用弟弟的名字蒙混过关。

经讯问,徐×辉交代了盗窃赵某财物事实。目前,他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PN05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