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慈溪涉嫌车震干部已被停职(组图)


来源:新华社

该男子与副驾驶座女子举止亲密的照片。日前,网络上出现了反映“慈溪一政府办事员作风问题”的帖子,并配有10多幅该男子在私家车内与副驾驶座女子举止亲密的照片。慈溪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慈溪将严查党员干部作风问题,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该男子在私家车内与副驾驶座女子举止亲密的照片。

该男子在私家车内与副驾驶座女子举止亲密的照片。

该男子与副驾驶座女子举止亲密的照片。

该男子与副驾驶座女子举止亲密的照片。

原标题:浙江慈溪干部被曝生活作风问题 已被停职

“新华社发布”客户端杭州8月29日专电(记者岳德亮)记者29日从浙江省慈溪市纪委获悉,依据网络线索,慈溪市迅速查处了一起党员干部生活作风案件。

日前,网络上出现了反映“慈溪一政府办事员作风问题”的帖子,并配有10多幅该男子在私家车内与副驾驶座女子举止亲密的照片。

慈溪市纪委及时介入调查。经初步核实,该男子为慈溪市人力社保局一非现职副局级干部徐某某,存在生活作风问题。目前慈溪市纪委已对其立案调查,慈溪市委也已对其作出停职决定。相关调查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慈溪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慈溪将严查党员干部作风问题,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女子举止 纪委 慈溪市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