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律宾抓扣数十名中方施工人员


来源:新华网

菲律宾移民局、国家调查局等多个部门当天在北部八打雁省的几处电厂项目开展外国人签证核查行动,有两家中方施工单位被调查,数十名中方人员被抓扣。

原标题:菲律宾抓扣数十名中方施工人员

新华网马尼拉8月28日电(记者赵洁民)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28日证实,菲律宾移民局、国家调查局等多个部门当天在北部八打雁省的几处电厂项目开展外国人签证核查行动,有两家中方施工单位被调查,数十名中方人员被抓扣。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在得知消息后,立即向菲执法人员提出交涉,要求菲方公正执法,尽快完成调查程序,保证中方人员人道待遇。

同时,使馆提醒在菲中方人员和机构自觉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及时办理有关签证手续,不从事与签证类别不符的活动。有关中方机构切实负起责任,及时办妥员工签证手续,避免因小失大,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另据菲律宾移民局消息,菲律宾执法人员在到达八打雁省一家电厂准备进行核查时,受到电厂保安人员阻拦,双方曾一度发生冲突。在行动中,约有600名外国劳工被抓扣,其中包括中国人。

据了解,这家电厂正在进行扩建,其项目分包商是一名中国人,雇佣了数百名中国工程师、技术人员和工人。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签证 移民局 外国人

中国驻菲使馆证实菲律宾扣留数十名中方人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9/8bed4ee5-7462-46c9-af19-d0426b437be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