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克兰政府军:在东部抓获俄第98空降师10名伞兵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25日,基辅安全部门称,乌克兰政府军在乌克兰东部抓获10名俄罗斯伞兵,并已经就此展开非法越境的调查。乌克兰在俄乌总统于明斯克会面前夕公布了这一消息,分析称,这可能会使局势变得更加紧张。

乌克兰此前就曾报道在乌克兰东部抓获俄士兵并展示其护照(资料图)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25日,基辅安全部门称,乌克兰政府军在乌克兰东部抓获10名俄罗斯伞兵,并已经就此展开非法越境的调查。

乌克兰国防部长格列捷伊称,这些士兵是在25日被抓获的。乌安全部门的声明称,乌军在距顿涅茨克约50公里的一个村庄俘虏了这些伞兵,他们属于总部设在俄罗斯中部的第98空降师。

乌克兰指责俄罗斯与乌克兰东部的民间武装有所牵连,但这是首次乌克兰宣布俘虏俄罗斯正规军。莫斯科方面则一直对此表示否认,并称乌克兰方面伪造证据。

乌克兰在俄乌总统于明斯克会面前夕公布了这一消息,分析称,这可能会使局势变得更加紧张。

26日,俄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将在明斯克出席关税同盟成员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乌克兰领导人会谈。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此前表示,两人可能举行双边会晤。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伞兵 抓获 俄罗斯总统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