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一高中蒋介石像被涂成“僵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罗东高中的蒋介石铜像日前遭人恶作剧,被戴上瓜皮帽涂白脸,扮成“殭尸”,学校22日为其恢复原貌,也拜托警方加强巡逻。

蒋介石铜像被戴上瓜皮帽、脸涂成白色,脸颊有红色血迹,变成“殭尸”铜像。图自台湾《联合报》/罗东高中提供

原标题:台湾高中蒋介石像被涂成僵尸 学校报警抓人(图)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罗东高中的蒋介石铜像日前遭人恶作剧,被戴上瓜皮帽涂白脸,扮成“殭尸”,学校22日为其恢复原貌,也拜托警方加强巡逻。

据报道,蒋介石铜像位于罗东高中校内,因为放暑假,师生少,日前学校在巡逻时,发现铜像被“搞鬼”恶作剧。

“一看就是有人恶作剧!”学校表示,应该是外人进入学校搞鬼,并不是学生所为,蒋介石铜像被戴上瓜皮帽、脸涂成白色,脸颊有红色血迹,变成“殭尸”铜像,远看有点吓人。

学校立即报警,警方和学校已在附近取得监视器影像,寻找可能的作案对象。

报道说,这是该校蒋介石铜像第一次遭人恶作剧,学校很重视,也担心校园安全。学校表示,蒋介石铜像的位置比较靠近围墙,有可能是外人翻墙而入,已拜托警方加强巡逻,学校师生也会特别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师生 学校 学生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