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马斯处决18名“内奸”


来源:人民网

据路透社报道,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说,22日他们处决了18名被怀疑与以色列合作的“内奸”。

原标题:三军事将领被以色列炸死后 哈马斯处决18名“内奸”

人民网8月2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说,22日他们处决了18名被怀疑与以色列合作的“内奸”。 此前,以色列在周四发动的空袭杀死三名哈马斯高级领导人,另有两名巴勒斯坦人在21日夜间的空袭中丧生。

哈马斯消息来源说,22日处决18人的行动是由他所称的抵抗力量执行的。哈马斯官员告诉路透社,先被处决的11个人是在一个废弃的警察局被打死的。目击者说,另外7个人是由身穿哈马斯制服的男子在加沙中心的奥马清真寺外开枪打死的。在处决了最先的11个人之后,哈马斯警告说:“他们很快会对其他人实施同样的惩罚。”哈马斯还说,他们是迫于目前的形势做出的这一决定,指的是这一处决行动与三名哈马斯高级领导人被打死有关。

以色列官方说,他们受到来自加沙地带的炮火攻击,在22日的炮火攻击还导致一名四岁的男孩死亡。 那名四岁大的以色列男孩是在该国南部与加沙地带临近的一座村庄里被一枚迫击炮弹炸死的。 在过去六周内,被打死的人中包括2070多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大部分是平民;还有67名以色列人,其中大部分是士兵。 早些时候,在以色列的一名泰国人也死于来自加沙地带的火箭弹攻击。 以色列总理内坦尼亚胡说,哈马斯“将为这一罪行付出巨大的代价”。

尽管埃及一直在争取让巴以双方实现长期停火,但以色列和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激进分子之间的敌对状态在21日再次恢复。 以色列发誓继续在加沙的军事行动,直到解除哈马斯和其它激进组织的武装,“彻底实现安全”。 哈马斯坚称,实现任何长期停火的前提是取消对加沙地带实施的经济封锁。(老任)

相关专题:巴以再起冲突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以色列 空袭 加沙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