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女子随丈夫加入ISIS 声称要当首名女刽子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名跟随丈夫到叙利亚并协助ISIS进行恐怖活动的英国女子戴尔,在美国记者被斩首影片公布后,在“推特”发文,询问是否有视频的相关链接,并称英国必定害怕得颤抖。

戴尔的儿子手持AK-47步枪

戴尔的儿子手持AK-47步枪

原标题:“圣战”妇女誓处决英美人质争当首名女刽子手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2日报道称,近日,来自欧美国家的“圣战”分子日趋高调,一名跟随丈夫到叙利亚并协助ISIS进行恐怖活动的英国女子戴尔,在美国记者被斩首影片公布后,在“推特”发文,询问是否有视频的相关链接,并称英国必定害怕得颤抖。

这名女性还在twitter中表示,希望成为首位杀死英国或美国人质的英国“女性恐怖分子”。

报道指出,现年22岁的戴尔已改信伊斯兰教,并定期前往伦敦路厄斯罕伊斯兰中心。据报道,2013年在伦敦街头杀害英军士兵利比的两名凶徒,也是该中心的常客。

报道称,戴尔于2012年离开英国,跟随瑞典籍土耳其裔丈夫赴叙利亚居住。她曾于网上贴出多名被杀男子遭斩首的照片,相信死者都是遭ISIS毒手。她最近上传了其儿子手持AK-47步枪的照片,引起舆论哗然,其“推特”账户名称为“Muhajirah fi Sham”,意思为“在叙利亚的移民”。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恐怖分子 男子 人质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