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73岁老汉涉嫌强奸4岁女童被刑拘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张林)8月19日,兴平市阜寨镇73岁的何某将村中一名4岁女童带到村边地里强奸。目前何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拘。“那人做下这样的事,连村里人都觉得丢人,我们都不好意思开口说,他怎么能下得了手?”昨

原标题:73岁老汉涉嫌强奸4岁女童被刑拘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张林)8月19日,兴平市阜寨镇73岁的何某将村中一名4岁女童带到村边地里强奸。目前何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拘。“那人做下这样的事,连村里人都觉得丢人,我们都不好意思开口说,他怎么能下得了手?”昨日下午,村民说起这件事,一个个义愤填膺。

据村民介绍,何某今年73岁,老伴去世多年,平时和儿子、儿媳还有一个孙子生活在一起。受害女孩2010年出生,两家面对面住着,平时也有来往。

一知情村民讲,事发时间是8月19日上午,“孩子回家后把事情给奶奶说了,奶奶到何某家质问,何某当场就下跪承认。女孩的母亲报了警。”

“19日接到家属报警,犯罪嫌疑人何某被带回派出所后,很快就交代并承认了其犯罪行为。”昨日下午,兴平市公安局阜寨派出所民警介绍,何某交代,19日上午家住对面的女童因家中无人到他家玩耍,他要到村边地里干活,顺便带女童到地里寻找其奶奶,但到菜地后发现女童奶奶不在,看菜地四周没人就起了邪念。目前,何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何某 民警 女童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