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054A型护卫舰换装1130近防炮 火力更强(/14)

2014-08-21 13: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在我国某造船厂内,停靠着数艘正在建造和改造的新型护卫舰,包括两艘054A型护卫舰。据照片显示,这两艘054A型护卫舰的舰尾处都新设了一个舱门,舱内的部分装置也首次曝光。而这两艘054A护卫舰旁停放着是一艘同样在尾部增设了舱门的056型护卫舰,该舰被认为是056系列护卫舰的反潜版。图为船厂内停靠的054A型和056型护卫舰(环球网)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